利辛法院:跨省追踪 圆满执结一起涉民生案

时间:2021-06-07 08:29:5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近日,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跨省执行,当场执结一起长达十四年的涉民生案件,申请人及其家人一再表示感谢。

  2007年,张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李某受伤住院,需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2万余元。张某因犯交通肇事逃逸罪,被收监服刑,赔偿款未履行。进入执行程序后,张某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其家人也外出多年未归,多方联系无果。后张某虽服刑期满,却不见踪迹,并未返回利辛,至此消失。

  2021年5月下旬,执行干警接线索反馈,张某现在江苏省某地做生意,且经营不错。执行干警连夜驱车赶往该地。几经辗转查找,终于确定了被执行人具体位置。在其店面附近,执行干警蹲守两个多小时,成功控制赶来的被执行人张某。

  “我以为蹲了几年,就不要赔偿了呢。”面对突如其来的执行干警,张某显得有些惊慌。执行干警开门见山说明来意,劝其莫要一错再错。张某主动承认错误,电话联系申请人表达歉意,并当场履行13万余元。

  “感谢……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领到执行款的申请人激动得语无伦次,再三向执行干警表达谢意。(马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