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直播卖房处置涉案房产效果好

时间:2021-06-30 08:53:41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欢迎来到天长法院淘宝直播间……”6月28日8点30分,天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第二场司法拍卖直播卖房活动正在进行。为加快涉案房产处置,该院借助淘宝6•18“网购节”的热度,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拍卖一批涉案房产,取得了预期效果。

  直播间中,“主播”以视频、图片的方式,全面、直观地向观众展示拍卖标的物,从房屋结构、周边配套等进行了介绍,并提醒起拍价、增加幅度等信息。其中,位于该市经济开发区的一套工业房地产及附属物,经过193次竞价,最终以887.1万元成交,超出起拍价280余万元,溢价率46%。此次直播拍卖房产6套,竞拍成功4套,竞价次数达402次,成交额1455.5万元,收效良好。

  此次网络直播拍卖房产是该院的首次尝试,通过互联网手段,扩大“竞买圈”,提高涉案财产成交率和房产价值实现最大化,推动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