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干警千里奔波 连夜保全衣物10万余件

时间:2021-07-01 08:58:33 稿源:安庆市宿松县人民法院

  近日,安庆市宿松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经过千余里奔波,两天内成功保全10余万件衣物,得到了申请保全人的肯定。

  据悉,宿松法院受理一起诉讼保全案件,保全标的为查封、扣押存放在被保全人樊某处的10万余件衣物。由于该案处于诉中状态,案情比较复杂,执行干警考虑到衣物随时可能被人转移,遂于受理当日启程前往浙江省义乌市执行。

  到达义乌市已经是下午四点,执行干警马不停蹄,顾不上休息,当即联系被保全人,但是被保全人并不十分配合执行干警工作。执行干警耐心释法明理,同时通过被保全人律师一起做通其工作,共同协商确定好保全期间衣物保管人以及保管期间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

  在确定好保管人后,执行干警迅速安排临时聘请的工人开始装车,一部分工人清点数量,一部分工人装袋打包,一部分工人搬运上车。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连轴工作,通宵至第二天早上七点钟,将所有的衣物全部装车,并运送至指定保管处,该案保全完毕。(余朝阳 石利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