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湾沚区法院周末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1-08-25 09:06:03 稿源: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

  根据芜湖市中院的统一部署,8月21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涉民营企业执行统一专项行动。执行干警一早于法院集合,分成三组,一组留院进行相关文书工作,另外两组奔赴一线腾空厂房。

  执行干警先前往湾沚区六郎镇一厂区,分别找到多位承租该厂区厂房的企业负责人,做厂房拍卖前的准备工作。执行干警通过现场释案说法,告知承租人被执行人厂房即将进入拍卖程序,引导承租人尽快找到租赁合同和转账记录等证据及时提交给法院。对于尚未支付租金的承租人,告知其应尽快将实际占用期间的房屋租赁费交至法院,同时准备搬迁等事宜。

  随后,执行干警又来到工业区一处已拍卖的某汽车配件厂区,就腾空事宜与承租人和搬家公司进行对接,做好解释工作,为下一步强制腾空做准备。

  湾沚区法院执行干警步履不停、风雨无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兑现为群众和民营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庄严承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