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执行110”一周拘传13人

时间:2021-09-14 08:41:41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自9月6日至9月12日,利辛法院“执行110”先后出警17次,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3名,再掀猎赖高潮,助力执行攻坚强势挺进。

  9月7日深夜11时30分,接警的“执行110”发现被执行人王某下落。出于安全考虑,值班小组出警途中,联系当地派出所协助执行,最终合力将王某拘传至院。闻讯赶来的法官连夜协调处理,促使王某主动承认错误,履行全部义务,缴纳罚款5000元。

  9月9日,“执行110”兵分三路,奔赴阜阳太和、浙江嘉兴、上海等地,历经摸排蹲守,成功拘传三名被执行人,以实际行动打出了执行强制声威。迫于压力,其中两名被执行人先后履行共计26万元,并缴纳罚款15000元,另一人因拒不履行义务被体检送拘。

  9月11日虽时值周六,“执行110”依旧全员待岗,随时候警。当晚8时许,警情突起,被执行人李某甲、李某乙返回家中。值班干警火速开拔,趁着夜色掩护,在家中将二人堵个正着。拘传至院途中,两人惊慌未定,不停询问“拘留能蹲多久,会判刑吗”。在干警的教育和引导下,二人积极联系家人代为履行8万余元。

  据悉,9月6日至9月12日利辛法院“执行110”拘传13人,其中履行完毕7人、执行到位76.4万元,拘留6人、罚款4万元。(马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