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法院:执行秋风萧瑟起,正义之锤显神威

时间:2021-09-18 08:53:44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17日,宿州市埇桥区法院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为期10天“秋风执行”集中执行行动,抓住被执行人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全城围赖。

  申请人李某申请执行沈某某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沈某某名下位于宿州市西昌南路现代嘉苑一处房产被依法查封,经两次司法拍卖均流拍,申请人李某接受抵付,且该房产已过户至李某名下,但被执行人沈某某拒不搬出,经多次上门沟通均无果后,决定在本次“秋风执行”集中行动对其开展强制腾退措施。

  【到达现场后,采取强制开锁】

  为保证执行公开、公平、公正,此次行动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场监督执行。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本次执行进行记录和点评。

  在执行工作中,埇桥区法院主动出击、以拘促执,持续性地向被执行人施加高压,坚决打击被执行人的侥幸心理,重拳打击失信行为,不断提升案件执行到位率、变现率,向人民群众兑现“真金白银”的司法承诺,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强力打通执行工作“最后一公里”。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