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院强制搬迁 人大代表现场见证

时间:2021-10-28 08:38:25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今天上午,6辆警车,30余名干警出动,阜阳市颍泉区这栋厂房,被强制搬空了!

  办公家具搬了

  古董文玩搬了

  财神爷也搬了

  阜阳颍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阜阳某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彭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阜阳中院就涉案抵押物安徽阜阳某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安徽阜阳某科技建材有限公司的土地使用权、地上附作物及办公楼、工业厂房,通过淘宝网第二次司法公开拍卖被买受人阜阳市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竟得。2020年11月20日,阜阳中院作出(2020)皖12执恢1号之五执行裁定书,裁定上述标的归买受人阜阳市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并送达双方当事人。

  拍卖后,阜阳中院张贴了搬迁公告,送达了执行裁定书,告知房屋占有人限期搬迁,但至今房屋占有人无任何行动。买受人阜阳市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我院申请强制清空上述标的并交付其使用。

  此次强制搬迁行动,邀请到了我市十余位人大代表,零距离现场见证执行活动,切实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也使执行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规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