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法院:“冬季执行攻坚”行动 首战告捷

时间:2021-11-15 09:02:54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凛冬已至,利刃出鞘。11月12日凌晨5时30分,天还未亮,颍东区人民法院已吹响“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号角,分组开展强制执行活动。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成伟亲自带队,共出动近30名干警、6辆警车,分成3个执行小组。在蒙蒙夜色中,随着胡成伟的一声令下,各小组分别前往辖区新华街道、插花镇、冉庙乡、枣庄镇、老庙镇、新乌江等地,对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强制执行。

  “我这边有个还在被窝的”“我这儿抓到一个在家的”……随着对讲机和执行小组群里捷报频出,行动一直持续至上午10时,共拘传被执行人16人,送拘5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8件,执行到位金额15万余元。此次专项行动不仅提升了执行威慑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同时真切落实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义,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到安心、顺心、舒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