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时间:2021-11-18 09:00:21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真正解决群众关心、操心的问题,11月15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见证了此次案款集中发放。

  案款集中发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50多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2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让胜诉群众拿到“真金白银”。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是颍州区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充分展示了颍州法院积极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截至目前,2021年颍州区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8659件,结案7254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6.8142亿元。

  下一步,颍州区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推进集中突击执行行动常态化,坚决维护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