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区:别拘留我,我还钱!

时间:2021-12-14 19:53:58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别拘留我,我还钱!”在得知自己将被送去拘留后,被执行人朱某某连忙告诉执行法官自己想要还钱,不想被拘留。

  据悉,朱某某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经蚌埠市禹会区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朱某某偿还孙某某借款27000元,从2021年10月份起,每月月底之前偿还2700元,直至还清;如果朱某某未按本协议足额履行支付义务,孙某某有权就全部未偿还的借款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协议达成后,可朱某某并未按照调解协议的内容履行还钱的义务,申请人孙某某遂来到禹会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昨日开展的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行动中,被执行人朱某某被执行干警拘传回法院。在反复做工作无果后,执行干警决定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就在执行干警将朱某某带至医院完成了相关的体检工作时,这时朱某某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低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与申请执行人孙某某达成了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了3000元以表诚意,案件顺利执结。

  禹会区人民法院温馨提醒各位被执行人,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如果拒不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等待你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