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案件未履行 被执行人刚解除拘留又被拘留

时间:2021-12-21 09:24:2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14日上午,被执行人王某在被解除司法拘留后还没有踏出市拘留所的大门又被拘留了。原来,王某还有两个案件在法院没有履行完毕。

  12月10日凌晨7时许,执行干警将王某强制拘传至执行局,由于王某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当天晚上,王某被司法拘留至市拘留所,当王某被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执行措施后,其家人四处积极凑钱。12月14日上午,王某的家人代为偿还了张某的借款并缴纳了罚款2000元。当执行干警着手准备对王某解除司法拘留措施时,通过案件管理系统发现王某在法院还有两件未履行完毕的执行案件,经与办案人员沟通后,在对王某解除司法拘留强制措施后立即对其再次拘留。

  当天上午,执行干警向王某宣布解除司法拘留措施时,王某自以为没事了,当执行干警再次宣布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时,王某立即情绪激动,质问执行干警怎么还要对其进行拘留,当执行干警告知其还有两件执行案件未履行义务,王某立即低下了头,不再辩驳。

  王某的家人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将积极想办法凑钱。(曹友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