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2021-12-28 09:52:19 稿源:泾县人民法院

  凌晨5点,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2月26日清晨5时,泾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在法院南门广场上整装待发,开展“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谢振在出发前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切实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高压态势。谢振嘱咐全体执行干警在执行行动中要坚决服从安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提高执行效率,升华执行效果。最后,随着谢振的一声令下,泾县法院“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闪烁的警灯照亮了拂晓的昏暗,清脆的警笛声划破了黎明的沉静,八辆警车载着三十多名干警兵分四路,于夜色和寒风中奔赴向城区周边及各个乡镇。

  执行现场

  在经过执行干警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后,此次执行行动首战告捷,战果丰硕,共成功拘传被执行人36人次,送拘6人,执行和解11件,执行完毕24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204.6万元。

  凛冬的冰层再厚,也挡不住执行干警的脚步。接下来,泾县法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专项执行行动,扎实推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兑现为民承诺,坚决维护司法权威。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