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法院节前集中发放执行款

时间:2021-12-30 10:52:24 稿源: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28日下午,徽州区法院人头攒动,一群申请执行人有说有笑地在法院一楼大厅排起长队,等着领取被公司拖欠一年之久的工资款。“我非常开心,工资拿到手就像拿了个春节红包一样,终于可以欢欢喜喜过年了。”申请人老赵手捧执行款喜笑颜开。

  2021年3月,黄山某服饰公司因拖欠工资被多名员工诉至法院。经法院依法判决,该服饰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支付36名员工工资,共计163363元。判决生效后,该服饰公司未履行相关判决义务,36名员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该公司进行司法查控,并展开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其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随后依当事人申请,法官迅速追加该公司未足额出资的股东牧某、吴某为这批系列案件的被执行人。

  为逃避执行,牧某、吴某长期音信全无,且两人名下均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为帮企业员工要回辛苦钱,法官想方设法寻找两人下落,最终在浙江海宁找到吴某,连夜驱车前往将其带回徽州区,并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牧某迫于强大的执行威慑,主动现身交齐欠款。

  “两节”将近,徽州区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发放会,集中为该批系列案件的3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63363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