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远必执!15万执行款执行到位

时间:2022-01-10 08:55:30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沈某与马某原是一对情侣,在恋爱期间沈某出借人民币20万给马某以助其做生意。分手后,马某一直推脱拒绝还款,经龙子湖区法院民事判决、执行立案后,马某借助其长居浙江义乌、远离蚌埠的“优势”,一直规避执行,对承办人向其寄出的财产报告令等执行通知书视作无物。

  2022年1月6日,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庭干警在长途跋涉到达浙江义乌后,直奔马某工厂厂房内,面对突然到来的执行干警,马某虽一脸错愕却仍强装镇定,不断以“钱都压在货上”、“生意不好做”等借口妄图忽悠过关。执行干警在仔细勘察厂房内外,询问了解所生产的产品后,判定工厂运作正常,经营状况良好,当即拿出查封厂房的裁定书和封条,马某见此情况才真正慌了神,连连承诺立刻还款,考虑到工人须正常工作、生活,执行干警暂缓了查封行动。当天,马某便主动履行了15万余元的执行款,经申请执行人沈某同意,剩余执行款将于春节后履行。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