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2-01-13 09:58:22 稿源: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为切实兑现胜诉权益,让群众能过一个更有“获得感”的新春佳节。六安市金安区法院动员全部执行力量,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攻坚涉民生、涉民营企业、涉金融等案件。

  2022年1月12日至1月28日,对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拘传、拘留,全力执结拖欠民工工资、人身损害赔偿、赡养费、抚养费等民生领域案件,拖欠货款等涉民营企业案件、以及拖欠金融贷款、民间借款等涉金融案件。

  1月12日一大早,金安区法院40余名执行干警、7辆警车迅速集结、雷霆出击,奔赴城区、三十铺、木厂、张店、孙岗等五个片区的执行一线,打响了2022年集中执行的第一枪。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铮作动员讲话

  首场集中执行行动,经过11小时的连续奋战,截止当晚20点,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对拒不履行的拘留3人,执行到位金额76.1万元。

  法官上门执行

  对拒不履行被执行人进行核酸检测、体检送拘

  此次节前集中执行,金安区法院提前进行了充分动员部署,摸排案件底数、梳理执行线索,确保行动能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接下来的行动中,金安法院将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加大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行为的惩戒力度,充分运用罚款、拘传、拘留、列入公布失信名单、限制高消费、公开悬赏等强制措施,迫使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全力让群众安心舒心过大年。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