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法院开展春节期间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2-01-19 09:46:47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过个喜庆的新春佳节,在寒风中感受到司法的温暖与力量。灵璧县人民法院聚焦涉民生案件,开展春节集中执行行动,打响新年集中执行“第一枪”。

  集中执行前,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晏若冰,动员全体干警要抢抓春节执行的有利时机,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打好2022年执行工作开局之战。

  执行局30余名干警兵分两路直奔被执行人住所,重点采取搜查、拘传措施,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坚决予以拘留。

  1月18日拘传5人,拘留3人,6起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此次集中执行是灵璧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灵璧县人民法院将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强化各项执行措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