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开展“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

时间:2022-01-27 08:59:32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打击金融借款失信行为,切实保护金融机构合法债权,持续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1月25日凌晨5点30分,夜色还未褪去,郎溪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集合在大楼前整装待发,随着执行局局长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五路奔赴各地,拉开该院涉金融案件“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的序幕。

  截至当日下午5时,本次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1人,拘留3人,执结案件17件,执行到位标的85.4万元。此次涉金融案件“江淮风暴”冬季攻坚专项行动是郎溪法院执行攻坚常态化的缩影。该院通过集中清理一批涉民生、涉金融、涉小微企业等执行案件,始终保持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行为的高压态势,努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有力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接下来,郎溪法院将以持续开展“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继续加大执行攻坚力度,切实把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到实处,充分利用年末岁尾的时间,开展灵活机动的执行行动,坚决严惩逃避执行、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等失信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使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胜诉权益兑现。(何盼)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