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霍山县法院: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2-02-14 08:54:51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10日以来,霍山县法院执行局紧抓春节被执行人返乡高峰,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累计查找10余名被执行人,拘留1人,执行到位标的91万余元。

  别拍我,丑!

  一大早,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叶某家中,将正在与邻居闲谈的叶某带上警车。此番景象让叶某感到有损形象,连番对拍摄执行现场图片的干警表示“别拍我,怕丑!”。在去法院的路上,叶某主动要求还款,微信转账5000余元至法院账户,案件执结。

  释法明理,还!

  临近中午,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徐某家中,将还在睡觉的徐某拘传回院;紧接着,又来到被执行人郭某的公司,将其带回法院。经过多番释法明理,郭某主动履行全部案款7万余元。徐某与被执行人达成分期还款的和解协议,同时其家属用房产为其提供了担保。

  自投罗网,巧!

  执行干警在对被执行人进行谈话时,无意间听到疑似被执行人的程某正在法庭调解案件的消息。经与其他办案人员核实,发现该案当事人程某就是一直经法院传唤却不予理睬、三番五次承诺还钱却屡屡失信的程某。待调解结束后,执行干警迅速对其拘传,并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十五日的措施。在送拘路上,程某交纳了全部执行款3万余元。

  传唤到庭,给!

  当天,法院依法传唤两被执行人到庭。某置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经传唤到院,其公司涉及三个执行案件,在执行法官的督促下,现场还款80万元,余款承诺第二天给付,并提供名下两套房屋进行担保。另一被执行人王某经传唤到庭后,其儿子主动提供担保,承诺月底前还款10万元,剩余款项年底全部付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