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法院:专项执行行动元宵节专场来了

时间:2022-02-17 09:23:25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春节到了尾声。凤阳县人民法院紧紧抓住这一“黄金时期”结尾的关键节点和被执行人回家过节的有利时机,开展“中都利剑”专项执行行动,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下午六时,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按照既定的行动方案和路线,踏上征程,对逃避执行、拒不执行、抗拒执行的“硬骨头”案件开展攻坚行动。

  执行干警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尽全力查人找物,突击行动期间,共查找、拘传被执行人26人次,司法拘留4人次,执结案件45件,和解履行8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239.7万元。

  党组书记、院长汪峰现场督战,看望慰问参战干警

  凤阳法院将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形成执行强大声势,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法院执行工作的新作风、新面貌、新成效,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进。(彭婧)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