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法院:向14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

时间:2022-03-08 09:20:20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3月7日,在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接待室内,执行法官集中为14名工人办理领款手续,此次执行到位267246元,结案13件。

  “这钱我都以为要不回来了,谢谢法官!”申请人激动地说。涂某某与14名申请人的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自2021年3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从未放弃查人找物。2022年2月,执行法官在接到线索后,连夜奔赴芜湖市,在当地公安、物业的帮助下,成功将涂某某拘传至法院。对涂某某逃避执行的行为,法院依法对其司法拘留15天。

  拘留期间,执行法官3次约谈涂某某,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要求涂某某如实报告财产,尽快筹款支付工人工资。3月2日,在执行法官的持续加压下,涂某某终于松口,表示要联系家人筹钱。3日,涂某某的家人来院,现场转账267246元执行案款,并交纳罚款20000元。法院依法解除对涂某某的司法拘留。

  7日上午9:00,14位申请人陆续来院。有些当事人携带老人机,不方便扫描安康码,有些当事人不记得银行卡开户行,执行法官一一解决,有序为申请人办理领款手续。执行法官的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申请人的一致点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