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区:拒不给付购车款 公司车辆被扣押

时间:2022-03-16 10:00:37 稿源: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3月15日,滁州市南谯区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拒不支付购车款的被执行人公司名下货车扣押,实现了对被执行人财产的有效控制,为促进案件顺利结案打下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220316095909.png

QQ截图20220316095917.png

  2016年,滁州某物流公司因购买车辆欠丁某购车款4万元未支付,后丁某多次催要未果,诉至法院。经调解,滁州某物流公司同意给付丁某车款共计人民币3万元。但该物流公司并未履行义务,丁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网络查询,发现该公司名下有货车一辆,执行法官随即将该车查封,但未能实际扣押。3月15日下午,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称“该公司车辆正停放在沙河镇某处”。收到线索后,执行法官立刻驱车赶赴现场,经过认真查找,最终在沙河镇的某村民家门口发现该车辆。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联系拖车,成功将货车扣押至法院。下一步,南谯法院将依法对该车辆进行处置,全力兑现胜诉人的合法权益。(王中杰)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