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协助管理人强制接管破产企业

时间:2022-03-18 09:16:51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今天的任务是配合审判庭将破产企业交由破产管理人接管,如遇有突发事件按预定方案进行应急处置!” 3月16日,定远法院“执转破”审判团队和十余名法警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安徽某酿酒有限公司名下财产顺利移交破产管理人,并完成现场交接程序。

  安徽某酿酒有限公司系该破产案件债务人,该公司在经营期间大量负债,涉及多起民间借贷案件,该院在确认该企业拖欠大量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后,为有效化解纠纷,公平保障各方权益,及时启动了执转破程序,并通过竞争选任方式确定合肥市知秋律师事务所担任破产管理人。为切实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3月16日上午,该院十余名执行干警和“执转破”审判团队人员在该县辖区派出所的协助下,前往该公司进行现场交接。

  行动中,执行干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按照预定方案稳步开展工作。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将该公司厂房、机器设备、办公设备等涉案财产登记、移交破产管理人,为下一步开展企业资产清算、资产处置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