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3辆车 滁州琅琊区法院上演“快闪快执”

时间:2022-04-21 12:53:37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19日,琅琊区人民法院集中处理一批终本案件,“猎车行动”强制执行团队再次出击,上演4小时“快闪快执”,“查车找人”再创佳绩!

  上午8时,执行干警一行6人,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线索,快速锁定车辆位置,一气呵成完成扣车流程后,又马不停蹄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截至12时,共查车找人7次,扣押车辆3辆,拘传1人。

  此次被拘传的杨某某系一起租赁合同纠纷的被执行人,杨某某于2020年2月租赁范某某的挖机施工,工程结束时,仍拖欠10万元租赁费未付。范某某起诉至琅琊法院后,法院于2021年7月判决杨某某限期支付欠款,后因杨某某长期不履行义务,范某某依法向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查询财产无果,经申请人同意,案件依法进入终本程序。在此次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扣押了杨某某名下的SUV汽车,并通过“查车找人”将杨某某拘传到院。在执行法官的释法明理下,杨某某与范某某达成和解协议。(卓圆 张彬)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