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法院开展“江淮风暴”之五一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2-05-06 09:25:54 稿源:怀远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5月1日清晨,怀远县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之五一集中执行行动,利用“五一”长假时机,组织执行法官集中带案下乡,现场解决一批涉民生小标的案件,重点清理涉黑恶财产刑案件。

  被执行人:“五一你们还执行啊!确实是我说话不算话,我现在就给钱……”

  早上7时许,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葛某某家中,就其未按执行和解协议履行还款义务进行教育,并督促葛某某现场履行法定义务。在法律的威严和法官的教育下,葛某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现场筹款15000元履行完毕全部还款义务。

  执行员:“25块钱再少,应该你缴纳的,你就必须得给!”

  早上8时许,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李某家中,就原告某物业公司与被告李某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场督促李某履行法定义务,李某配合法院履行义务。但是当执行员要求其缴纳案件诉讼费时,李某却有些不乐意了,执行员当即向其释法明理,李某同意缴纳诉讼费。

  当日行动共执结案件34件,执行到位金额93998元,扣押车辆1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