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3万元!合肥法院“520”拍卖节成果喜人

时间:2022-05-23 10:04:08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欢迎来到瑶海法院520法拍节直播间,我们是执行局的宋旭和李波,同时也是本次直播的带货主播。”

  为进一步提升涉案资产处置效率,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拍卖财产价值最大化,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合肥中院联合阿里司法拍卖网,组织全市法院集中开展“520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

  住宅、商铺、豪车、金银玉器、古玩字画……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化身“带货主播”,精选优质拍品,创新应用短视频、直播、VR全景云看样专场拍卖等形式,对拍卖标的物集中展示,增加标的物的曝光率,提高社会公众对司法网络拍卖的参与度,提高成交率。5月20日当天共成交31件拍品,成交金额3623万元,吸引41万人次围观,有力扩大了合肥法院司法拍卖的影响力。

  在此次网络司法拍卖节中,合肥法拍直播中心也全新亮相,专业直播设备和技术人员的引入,有力推动合肥法拍直播体系建设。在共同探索“互联网+司辅”本地化创新模式的基础上,合肥中院与阿里资产积极携手,开启在网络拍卖、网拍服务、网辅机构管理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不断规范合肥法院司法拍卖工作,提高司法拍卖成交率和溢价率,提升执行质效,增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满意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