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财付通双双被控 被执行人忙还款

时间:2022-05-30 09:56:29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谯城法院用好用足强制措施,全力推进案件执结。5月24日下午,被执行人邵某迫于强制执行压力,足额偿还了借款本息14万余元后,连忙向执行干警申请解除对其名下财产的控制措施。

  2020年11月,邵某因资金周转困难,向朋友王某借款并出具了借条一份,双方约定了借期及利息。借款到期后,由于王某多次催要未果,遂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令邵某限期偿还10万元借款并支付利息。

  进入执行阶段后,经执行干警多次联系督促,被执行人一直表示无能力履行义务。执行干警全面查询了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冻结了其微信钱包,并查封了其名下还原房一处。由于被执行人无还款意愿,执行干警决定启动司法拍卖程序。

  就在司法拍卖程序有序推进期间,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原来,被执行人微信钱包被冻结后,生意经营颇为不便,且眼下住房又要被法院处置,在双重压力之下,被执行人只得配合法院执行。

  当天,执行干警约双方到法院解决案件,被执行人足额履行了还款义务,并缴纳了执行费、诉讼费。(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