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梨都利剑”凌晨出击 声势浩大再战告捷

时间:2022-06-17 20:26:01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六月以来,“江淮风暴”夏季行动有力有效、威力慑人。6月17日,砀山法院谋定后动、强力出击,开展“梨都利剑”涉金融债权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北斗初横,东方渐白,全体执行干警火速集结、严阵以待,随着院长一声令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见证下,以雷霆之势奔向执行一线。

  院长亲自挂帅,执行干警士气高昂,出手得卢,将多名失信被执行人拘传到院。“开门,不然我们强制开锁了”“别躲了,空调外机还在转,赶快开门”干警们一一破解被执行人假装不在家、不愿开门的伎俩。慑于法院强制执行的威力,两名被执行人当场转账,一名被执行人用首饰、名下车辆作为抵押,另两名被执行人主动跟随执行干警,协商解决方案。

  在一起涉金融债务纠纷中,执行法官了解到被执行人多年在家照顾其久病卧床的年迈母亲,考虑到其实际情况,在征得申请执行人某银行同意后,对其进行了督促教育,未进行拘传。

  此次专项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6名,扣押车辆1辆,现场履行10余万元,达成执行和解3件,执结 1件。下一步,砀山法院将继续开展“凌晨出击”“夜间猎赖”“6.18网拍节”等多场执行专项活动,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为推动依法保障胜诉金融机构合法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法院力量。(赵可可)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