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执行攻坚再掀“夏日风暴”

时间:2022-06-20 11:12:05 稿源:霍邱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拓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成效,增强当事人司法获得感,6月16日,霍邱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二轮集中执行活动,突出执行强制性,再度向拒绝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亮剑,党组书记、院长赵明带队开展执行,6名县人大代表应邀参与见证。

  活动开展之前,执行局对重点案件进行了摸排,拟定了行动方案,并主动邀请人大代表现场参与。活动当日早上7点,赵明在作简单动员部署后,带领第一小组,在人大代表杨守权、刘健的见证、监督下,奔赴城郊片开展执行活动,其余两个小组也分别在分管副院长、执行局长的带领和人大代表的见证下,迅速奔赴被执行人所在地。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6辆,干警20人次,拘传被执行人4人,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等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形成强大威慑,执行到位382880元,执行完毕4件,结案13件,切实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6名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更加高效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