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 叶集法院跨省成功执结涉企案件

时间:2022-06-22 10:41:42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16日-17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顶着炎炎夏日奔赴合肥、南京等地,行程逾1000公里,成功执结一起涉民营企业案件,从出发到执结,历时24小时,为当事人讨回经济损失48万元。

  6月15日,当事人申请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迅速进行线索研判,认为被执行人南京某建设工程公司在南京、合肥等地开设有银行账户,可能存在财产线索。16日上午,执行干警立即动身奔赴合肥、南京,实地走访多家银行、建筑工地和公司住所地,发现涉案公司多个账户早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因涉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户无法处置,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始终联系不上,案件一时间陷入了困境。执行干警冷静分析后迅速调整办案思路,决定从该公司母公司着手寻找突破点。

  16日中午,骄阳似火,户外40多度高温,执行干警马不停蹄赶往涉案公司母公司住所地后,第一时间约谈公司负责人,向其释明利害。其母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涉案公司法人到场并敦促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最终,被执行公司主动向执行干警提供了该公司可供执行银行账号并申请法院进行强制划拨。从立案后出发,叶集法院执行干警历时24小时,跨省执行、奔赴多地、分秒必争,执行到位标的48万元,案件顺利执结,以最快的速度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迅雷之势打破被执行人侥幸心理,以圆满的成绩打出了叶集法院“江淮风暴”夏季攻坚行动的新战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