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顶高温战酷暑 夏季行动执行无阻

时间:2022-07-25 10:16:35 稿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按照上级法院统一要求,7月22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统一执行行动,同时邀请政协委员参与现场监督见证。行动当天,该院执行局出警13人次,进行线下走访调查案件3件,顺利执结5件涉民营企业执行等案件,执行到位金额10.56万元。

QQ截图20220725101452.png

  某机电公司在经开区法院有大批民间借贷案件,该公司除厂房外暂未发现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今天上午,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郑文武在一楼法官接待室接待了有意参拍该厂房竞拍的承租人,向他们了解目前厂房租赁状况及参与竞拍的意愿。再次告知不按腾房公告履行搬迁义务的法律后果。各承租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尽快履行搬迁义务。

  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执行干警通过生命树系统查询到其缴纳公积金相关信息。今天上午,执行干警前往公积金汇缴公实地走访调查,了解被执行人工作收入情况,送达提取工资相关文书。本次现场走访特邀市政协委员现场监督见证,委员对法院多渠道了解财产线索、迅速执行表示肯定。(王瑞)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