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执行干警高效执行获锦旗

时间:2022-07-29 10:04:26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7月26日,申请执行人席某将一面写着“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鲜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李加伟的手里,并对其一心为民、高效执行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

  席某与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依法判决后,席某多次向李某催讨借款未果,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查询均未发现李某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且李某远在内蒙古,案件陷入僵局。

  面对困难,执行干警并未退缩,而是另辟蹊径,辗转联系上了李某家属,经过沟通,执行干警添加了李某家属的微信,多次向其告知不履行生效法律判决的严重后果,请其督促李某履行义务。最终,在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李某家属转来了全部执行款项。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每一笔执行款的发放,每一个执行案件的圆满执结,都离不开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长长的通话记录、微信聊天纪录更是见证了执行干警的速度、力度与温度。

  执行生效裁判,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破除执行攻坚道路上的重重阻碍,最大化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砀山法院每一个执行干警为之奋斗不止的目标!下一步,砀山法院执行干警将不断巩固和深化“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