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7天执结15万元 执行“加速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2-08-11 10:36:28 稿源:旌德县人民法院

  “感谢法院的高效执行,真没想到短短一周就收到了执行款!”近日,申请人旌德某银行将一面印有“金融卫士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旌德法院执行局,对执行干警的尽职尽责、高效执行表示感谢。

  原告旌德某银行与被告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方某某等3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旌德法院调解,由被告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前返还原告借款本金以及利息,被告方某某等3人对上述还款付息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但四被告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旌德某银行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法院向四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并依法查询四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将银行存款予以冻结。见到法院动真格,方某某态度有所松动,执行干警告知其不及时履行义务的利害关系及带来的法律后果,最终,方某某一次性将执行案款15万余元缴纳到法院指定账户。

  快速行动,高效执行,从立案到执结仅用7天,旌德法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