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倾力执行追欠款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8-19 13:06:03 稿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

  8月16日下午,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申请人张某某专程送来的一面写有“高效执法严明、公正廉洁,用心为民服务、尽心尽力”的锦旗,以此表达对禹会区法院干警辛劳办案的感谢和高效执行的赞誉。

  据悉,六年前,张某某因被执行人沈某某一时困难,将23400元借给沈某某,但六年来一直未还。2021年经过禹会区法院调解沈某某陆陆续续还了11700元,仍有10000余元拒不履行。张某某向禹会区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账户冻结,并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实地了解和拘传被执行人,告知被执行人在家的叔叔其长期拖欠的行为与执行局强制执行的力度,促使其叔叔现场电话联系当事人尽快还钱。经过执行法官多次沟通联系,沈某某本人主动履行了6000元、后续通过银行扣划3000余元,目前被执行人仅有2000余元未归还。禹会法院执行局的工作力度申请人张某某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将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上时连连说道:“多亏了执行局的努力,钱虽然不多,但是你们在为我们老百姓倾力付出。为禹会法院点赞!”

  听着申请人质朴的感谢,执行法官备受鼓舞。虽然执行任务重、压力大,但能够得到当事人的认可,干警们的内心充满了成就感。路漫漫其修远兮,禹会区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绝不让一个“老赖”成为“漏网之鱼”。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