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凌晨突击,再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高潮

时间:2022-08-29 12:42:35 稿源:郎溪县人民法院

  为持续开展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8月26日,郎溪县人民法院利用“凌晨”被执行人尚在家中熟睡的有利“战机”,再次敲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执行战鼓。

  凌晨4时许,夜色还未散去,郎溪法院院内已是一番忙碌景象,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燕一声令下,30余名执行干警闻令而动,按照预先制定方案,兵分多路,迅速奔赴执行现场。在执行过程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燕坐镇执行指挥中心,通过远程实时画面,借助单兵执行系统对执行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指挥,保障了执行行动“有序、有质、有效”开展,再度掀起“夏季行动”新高潮。

  此次“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是郎溪法院执行攻坚常态化的缩影。该院通过集中清理一批涉民生、涉金融、涉小微企业等执行案件,始终保持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行为的高压态势,努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有力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收官战。

  据悉,“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开展以来,该院共拘传被执行人220人,执结案件660件,执行到位标的989.95万元。下一步,郎溪法院将以持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为抓手,以高强度的执行行动持续加大涉民生、涉金融等案件执行力度,综合运用多种强制执行措施,坚决严惩逃避执行、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等失信行为,“打击一批,震慑一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使命,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