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脚步不停促履行

时间:2022-09-16 11:02:02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已经圆满收官,但砀山法院园艺场法庭的执行干警从未停下司法为民的脚步,利用中秋节这一执行黄金时期,加大执行力度,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

  案件一

  离婚拒还嫁妆 法院强制执行

  在马某与王某离婚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马某一直阻挠申请执行人王某搬回陪嫁家具。执行干警前数次告知无果,在接到强制执行决定书后,马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清点物品、确认签字、有序搬运,一小时内,所有物品搬运移交完毕,案件顺利执结。

  案件二

  外出逃避履行 返乡即刻被拘

  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中,被执行人一直下落不明,案件难以推进。执行干警得知被执行人中秋回乡探亲的线索,果断凌晨出动,提前蹲守,成功将被执行人拘传到院。最终促使被执行人当天履行全部案款,案件成功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