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法院持续开展“江淮风暴”优化营商环境集中行动

时间:2022-09-27 10:40:01 稿源:全椒县人民法院

  9月24日,全椒县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优化营商环境集中行动,全力推动涉民生、涉营商环境等重点案件执行进度,切实维护胜诉申请人合法权益。

  凌晨5点30分,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随着行动指挥一声令下,兵分三路,按照既定行动方案,奔赴执行现场。

  此次执行行动中,对不在家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采取对其家属进行教育引导的方式,动员家属规劝被执行人履行;对确无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要求其联系申请人列出还款计划协商解决,做到有效执行;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推动执行工作开展,让司法为民在“最后一公里”跑出“加速度”。

  经过一天的奋战,共查找被执行人18名,拘传5人,执结2件,达成和解3件,执行到位金额42万元。(俞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