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行动

时间:2022-11-16 15:35:54 稿源:凤台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切实做到“解民忧、纾民困”,充分发挥法院执行工作职能作用,11月13日凌晨5时30分,凤台县法院大楼灯火通明,大门前警灯闪烁,20余名干警集结完毕,蓄势待发,随着总指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储士宏的一声令下,干警们兵分三路,“解民忧、纾民困”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正式打响。

  行动前,执行法官发动申请人进行仔细摸排,准确掌握被执行人的现状。在申请人的指引下,1个小时内连续拘传6位被执行人,成功为被执行人提供“叫醒”服务。执行一组更是在十分钟内成功执结两起物业合同纠纷案件,两名睡意朦胧的业主在听清楚执行干警来意后,当场表示要履行义务,现场直接微信支付完毕。

  本次执行行动在“凤台县人民法院”抖音号全程同步直播,持续近2个小时,共吸引37.2万人次围观,共执结案件13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64927元,罚款4人32000元,拘传8人,拘留2人。

  下一步,凤台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涉民生案件强制执行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逃避、抗拒涉民生执行的违法行为,加快财产处置变现,力保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见真章、得实效,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