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法院:多地灵活联动 执行重拳出击

时间:2023-03-16 14:56:59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萧县人民院执行干警灵活积极应用联动执行机制。线上及时发布委托材料,打破地域办案局限性,线下与多地法院、公安系统配合,加大执行力度。

  法院执行干警收到执行线索,出发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与当地法院进行联动,该县法院派出车辆及多名执行干警协助,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并现场将矛盾化解。

  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后,火速奔赴常州,在当地派出所和当地法院的协助下找寻案件线索,拘传被执行人。

  经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法院申请,萧县法院执行110迅速出警给予配合,在萧县境内成功扣押保全查封车辆。

  经当涂县人民法院申请,萧县法院执行局派出执行干警协助其办理并顺利完成在萧县境内的执行工作。

  执行最难的问题,莫过于找不到被执行人,万般措施终纸谈。如今萧县法院将与多地多部门形成常态化联动机制,面对逃避法律责任的“老赖”,重拳出击,让胜诉权益在“最后一公里”加速实现。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