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执“老赖”洋相百出 其子怕丑替母还钱

时间:2018-01-06 17:30:22 稿源:安徽法院网

       在法庭内脱衣耍赖,在警车里装病晕倒,听说儿子要来,还要被拘留,老赖马上病好了,其子把欠款也送到了法庭……2017年12月12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在“百日出击”执行会战行动中,把被执行人胡某带至朱仙庄法庭。

  2012年10月,胡某因婚约财产纠纷被告上法庭,同年11月16日,法院作出被告胡某返还原告周某彩礼款55000元,因胡某迟迟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后原告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12月12日下午,执行法官来到胡某家,没等执行人员说话,胡某便说出一堆歪理,死活不愿意还钱。胡某随后被带到朱仙庄法庭,法官和她谈话过程中,胡某忽然说自己头晕,高血压犯了,随后躺在车里不起来。“我们一看就知道他是装的,因为去年胡某就上演了一出“脱衣大戏”。一位知根知底的法官说。随后,执行人员给胡某的儿子打电话,并说要对其母亲实施拘留措施,要其速来法庭。听说儿子、儿媳妇要来,还要被拘留,胡某的“病”马上好了,但其仍向执行人员“哭穷”,当晚,胡某的儿子、儿媳妇赶到法庭,把胡某的钱款交到执行法官的手中。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