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法院利用“今日头条”弹窗平台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时间:2018-02-26 10:23:37 稿源:肥西县人民法院网

  为加快推进案件进程,肥西法院与移动互联终端“今日头条”合作,将王某等12名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在其新闻平台上,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话推送技术,将“老赖”信息智能弹窗推送至“老赖”身边半径十公里范围内所有今日头条客户端的用户手机上,使得“老赖”无处遁形。

  “今日头条”智能弹窗推送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肥西法院首次尝试效果好

636530718141334760

       截止2月1日,肥西法院通过“今日头条”弹窗发布了12例案件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推荐人次达到1047210,阅读量587624次,评论203条,观看、评论、点赞人数不断增长。

  肥西法院采取多项措施曝光失信被执行人,通过公园、社区张贴“红黑榜”及广场的LED屏幕,增设活动展板,并在今日头条上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信息进行精准弹窗等曝光形式,不断压缩其生存空间。今后,类似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肥西法院也会不定期更新,出现在居民的眼前,让“老赖”主动履行执行义务,不要再 “躲猫猫”,促使了多起案件顺利执结。(唐芮)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