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法院网拍工作步入快车道 助力执行成效显

时间:2018-04-28 09:16:00 稿源:歙县人民法院

  4月25日上午,随着第一次来到歙县的旌德人周先生接过执行干警的车钥匙,一辆在阿里司法拍卖网站上挂牌的五菱牌汽车成功易主。

  此次拍卖的车辆是被执行人某公司所有,歙县法院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依法对被执行人所有财产进行登记后,为使财产变现最大化,在评估后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于最快时间挂网拍卖。拍卖在经过24次竞拍后,从14000元的底价到20200元的最终成交价,溢价率达44.29%,使债权人的合法利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歙县法院高度重视网络拍卖工作,今年以来,共拍卖财产24件,网拍31次,成交金额971.76万元,成交转化率100%,累计参拍514人次,相比去年同期有大幅跃升,网拍的社会效果也越来越好,实现了司法的公正、公开、透明,大大提高了执行案件的执结效率,为当事人节省了更多的佣金,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