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网络查控支付宝账号 顺利查出被执行人下落

时间:2018-06-04 16:23:57 稿源:安徽法院网

  舒城县人民法院千人桥法庭在执行被执行人王某时,因民事案件审理阶段因无法找寻被告下落,采用公告送达方式送达后。在执行环节执行,执行法官再次前往所在村部及居住地周边询问均未能找寻其下落均未果的情况下,利用网络查控系统中支付宝账号顺利找寻到被执行人,并顺利执结案件。

  2018年5月18日,执行法官在筛选被执行人王某网络执行查控系统中互联网信息时发现,被执行人有多个支付宝账号,而这些账号的号码对应的即是手机号,于是承办法官逐一拨打过去,终于接通被执行人王某。在告知其判决内容及执行案件相关信息后,王某表示的确和申请人有这笔钱没有归还,但是一时没有全部钱款给付,于是执行法官和申请人沟通后,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申请人同意被执行人分期支付欠款,首期月底前支付50%后申请人同意撤回执行。

  2018年5月30日,王某主动缴纳首期款到法庭,本庭及时发放给申请人胡某,胡某同意撤回执行申请,该案至此顺利结案。(廖源)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