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区法院开展阅卷“自评” 确保执行终本案件合规

时间:2018-07-19 09:04:00 稿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法院

  7月18日,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对2016年、2017年的执行终本案件进行阅卷评查,对案件是否符合终本条件进行严格把关,确保终本案件符合程序规范性要求。

  据悉,为确保完成执行终本案件合规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任务,顺利通过执行第三方评估,大观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对终本案件开展承办法官自查、员额法官评查、问题整改三轮核查纠错工作,对标对表,对照执行终本案卷是否包含责令报告财产、限制高消费、执行通知书、穷尽调查措施、责任处罚、财产无法处置、结案时间限制、终本约谈、制作裁定书等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核查。通过开展员额法官对执行终本案件进行阅卷评查,可以更加客观、公正地发现执行终本案件是否存在问题,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聂姗姗)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