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奥迪A6还欠4万多块不还 芜湖“老赖”不厚道

时间:2018-09-07 10:24:51 稿源:芜湖市弋江区法院

  开着奥迪A6,却拖欠4万多元,芜湖一位“老赖”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开好车的不一定都是好人。

  吕某因资金周转困难向鲁某借钱,但逾期不还,鲁某多次催讨无果后将吕某诉至弋江区法院,法院判决吕某偿还鲁某4万元以及相应利息。判决生效后,吕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鲁某遂向弋江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承办法官第一时间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传票等法律文书,但吕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

  承办法官经查询,发现吕某名下有一辆奥迪A6轿车,于是立即前往车管所采取查封措施,同时责令吕某将车辆交至法院进行处置,但吕某置若罔闻。承办法官多次电话催告,可是吕某以各种理由避而不见,后来干脆拒绝接听法院电话,玩起了“失踪”,对法院判决熟视无睹。

  8月29日,根据线索,弋江区法院执行干警在芜湖市城南某小区楼下发现被执行人吕某的黑色奥迪轿车,随即当场予以扣押。之后法院将会对该车进行评估拍卖,所得价款用以偿还申请执行人鲁某的欠款。

  芜湖法院将继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向纵深发展。(汪一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