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儿子欠钱不还东躲西藏 父母替子还债4万元

时间:2018-10-29 08:54:18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儿子欠钱不还在外“躲猫猫”,父母无奈为儿子还清欠款。10月25日,一对中年夫妇走进安徽省当涂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拿出4万元为自己儿子黄某付清全部欠款。

  据悉,在2017年黄某因经营资金紧张,向申请人吴某借款4万元,并写下欠条,约定还款日期。但在还款期限到期后吴某经多次催还无果,吴某遂将黄某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被执行人黄某赔偿申请人吴某4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黄某玩起了“躲猫猫”,至今杳无音信,无法查找被执行人,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困境。

  执行法官将黄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让黄某在外处处受限“寸步难行”,黄某父母得知儿子在外买高铁票都买不到,回家也是东躲西藏,更是害怕儿子被法官带走拘留,于是在10月25日早上带上两人多年的积蓄4万元来到执行局将欠款一次性付清,该案顺利执结。(许婧)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