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博望区:微信账号被冻结 失信人追悔急还款

时间:2019-01-15 08:52:34 稿源: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

  2015年被执行人杨某因建造房屋从申请人王某处购买建筑材料。2015年2月16日,双方经结算,杨某欠王某货款6200元,并出具欠条1张。2016年2月6日杨某支付货款3000元,后经王某催要,杨某仍未给付余款。在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法院判决生效后,杨某迟迟不予给付,无奈之下王某向博望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接到执行申请后,采取了限高、失信名单以及冻结微信账号等一系列强制措施。被执行人杨某急急忙忙打来电话询问,为什么我的微信用不了了?经执行法官释明,才知道自己因为不履行判决书内容,未给付王某3000元欠款,被法院查控限制其财产。杨某本以为3000元数额不大,欠着不给也没什么大不了,没想到会产生这么大的影响,现在因为上过失信名单有了记录,在银行贷款都有影响,懊悔不已,后悔之余的杨某,连忙吸取教训,将所欠款项一次付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