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区法院:戳穿被谎言 被执行人乖乖履行义务

时间:2019-03-22 09:05:19 稿源: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法院执行法官凭着特有的敏感高效办案,通过多次线下调查银行账户流水情况,识破了被执行人潘某的谎言,使其乖乖履行了义务。

  该院受理的俞某申请执行潘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执行标的8000元。执行法官向潘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文书后,潘某主动向法院递交了报告财产令,称其每月收入仅700余元,依靠低保维持生活,且无其他收入来源。执行法官在调查到潘某银行卡内仅有少量存款后,凭着特有的敏感和洞察力,又选择了潘某另外两个银行账户进行了线下调查流水情况。结果,不出所料,潘某这两份银行卡的流水记录显示,在该案生效法律文书生效后,均有大额款项取出。

  执行法官立即传唤潘某至法院,当场向其出示了银行流水单,潘某顿时傻眼,连忙认错表示悔改,并立即履行了本案全部执行款8000元并,同时支付了执行费。法官的高效办案和高力度执行受到申请执行人的高度赞扬。(刘婷)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