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失信曝光丢人显眼 8名"老赖"还款求删

时间:2019-05-10 09:31:07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何法官,我现在就还钱,请撤销失信曝光名单上我的姓名,太丢人了!”5月7日,天长法院执行法官何开祥接到董某电话。董某主动送来剩余的欠款1万元。至此,该案全部执结完毕。

  2015年12月,董某从李某处借款5万元,并出具了借条,约定还款日期。到期后,李某多次催要,董某均未还。2017年10月,李某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在还款1万元后,董某就开始耍赖,找各种理由拖延。2018年4月,李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何开祥依法将董某拘传,经调解,双方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约定每月还款5000元,直至全部还清为止。董某按约还款3万元后,余款1万元一直未还。

  5月6日,该院在电视台、公交车、网站上发布了117名“老赖”名单,董某就在其列。见自己被曝光,董某觉得丢人,主动联系何开祥,于是便出现开头一幕。

  黑名单曝光3天以来,成效明显,已有8名“老赖”主动还款,名字被从曝光台上删除。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