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14万执行款扣划到位 疫情期法院执行助复工

时间:2020-02-24 16:33:34 稿源:掌上安庆

  “张法官,感谢你们能够及时执行到这笔钱,我是做汽车配件生意的,眼看着就要复工了,正是需要钱的时候,这笔钱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申请执行人朱某2月23日收到14万余元案款后激动地说。

  据悉,朱某与石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宿松县人民法院判决石某应偿还朱某借款13万余元以及利息,该案判决生效后,石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朱某于是向宿松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考虑到现在是疫情期间不方便外出执行,执行法官立即开展网络查询,经查询发现石某银行账户有足额存款,于是迅速采取冻结、扣划措施,将14万余元案款扣划到法院执行款专户上。

  鉴于疫情形势严峻,申请执行人不方便到法院来领取执行款,执行法官遂通过微信确认申请执行人身份后,将案款打卡发放到申请执行人本人账户上。(张素琪 周国庆)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