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中院召开“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0-11-16 08:44:53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13日上午,六安市法院组织召开“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调度会。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孙全明主持会议,各县区法院分管院领导、执行局长、市法院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进展情况。截至11月11日,全市法院受理执行案件19825件,结案16861件,结案率85.05%,位居全省第六。涉职务犯罪涉财产刑执行案件、涉民生执行案件等正在快速推进。

  张有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执行质效持续向好,专项执行行动效果明显,长效机制建设稳步推进,执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今年仅剩下不到五十天的时间,各院在执行工作中要把握住重点。要拧住结案率这个“牛鼻子”,盯住结案率这一核心指标,挂上“作战图”,排出“工期表”,设定阶段性目标,不断提升执行结案率。要开展好专项执行行动,各院要按照既定的方案要求,全方位抓好工作落实。尤其要紧紧围绕方案中确定的核心指标保持高水平运行、加大五类案件执行力度、加快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促进公正善意文明执行这四个目标开展工作,努力取得突出的工作成效。(张悦 郭国)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